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如果历史是一群喵(6魏晋南北篇)

  • 定价: ¥59.8
  • ISBN:978755702185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旅游
  • 页数:339页
  • 作者:编者:肥志|责编:...
  • 立即节省:
  • 2020-05-01 第1版
  • 2020-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1.微博阅读量超19亿!9.8高分同名动画B站累计播放量超过8000万,追番人数超过150万!
    2.《如果历史是一群喵》系列1-5册盘踞各大畅销书排行榜前位,线下签售活动火爆,动员过万读者,多场“吸猫”主题展览深受大众读者欢迎。
    3.微博年度十大影响力动漫大V作者肥志精心编绘,没有艰深枯燥的长文,没有让人头秃的复杂背景。取材于正史,按时间线整理历史脉络,推敲史料,让动荡而丰富的魏晋南北朝时期历历在目。
    4.影响力覆盖不同文化年龄圈子,深入学生群体。优质的知识内容更让其荣获2018中国视频榜年度动漫作品以及中国动漫金龙奖最佳动漫IP奖!
    5.内外双封设计!特别增添未公开的知识附录,39个有料又有锤的历史“冷知识”,第六卷解锁喵咪的运动拟人以及冒险之旅系列彩图。

内容提要

  

    《如果历史是一群喵(6魏晋南北篇)》是肥志知识漫画系列第六个篇章,延续了“喵咪+历史”的幽默风格,将为大众读者解读这个名城被毁、人口锐减“乱世”,也是风流竞逐、异彩纷呈的动荡时代。喵咪们将化身经典历史人物,请刘裕、拓跋焘、冯太后等历史人物先后登场,“说出他们的故事”。“魏晋南北篇”始终以史料为根据,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梳理并演绎三国时期后西晋、东晋与十六国的发展与征战,南北朝政权的兴亡与融合。

作者简介

    肥志,广州萌想文化创始人、深圳脸萌科技联合创始人,旗下拥有“肥志百科”“如果历史是一群喵”“如果世界是一窝啾”等漫画品牌,2014年开发APP“脸萌”全球下载量超过一亿。目前萌想文化旗下漫画微博总阅读量超过七个亿。

目录

第六十五回  烈烈南风
第六十六回  八王之乱
第六十七回  刘汉灭晋
第六十八回  苻氏争雄
第六十九回  淝水之战
第七十回  刘裕建业
第七十一回  威服八方
第七十二回  仓皇北顾
第七十三回  太和改制
第七十四回  孝文改革
第七十五回  北魏分裂
第七十六回  杨氏建隋
第七十七回  南北归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