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100颗子弹(3跌宕起伏)

  • 定价: ¥52
  • ISBN:978753569072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美术
  • 页数:125页
  • 作者:编者:(美)布莱恩...
  • 立即节省:
  • 2020-06-01 第1版
  • 2020-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于是你献出生命,或者让别人献出他们的生命。而在《100颗子弹》的阴暗世界里,倒霉的将会是一大群人。现在,一个叫卢普的年轻人正试图查清楚这背后的一切。在他收到神秘特工格雷夫斯送来的枪和1OO颗无法追查的子弹之后,他将同自己多年未曾谋面的父亲相遇,并彻底看清楚父亲所在的那个地下世界究竟是个什么模样。
    而这一切都将比他预料的要糟糕得多。

内容提要

  

    当年轻的黑人小伙卢普收下了格雷夫斯特工送来的那100颗子弹和那把无法鉴定的手枪时,他的一切都将变得跌宕起伏。一方面,他见到了多年未曾谋面的父亲,并和父亲一起讨论棒球、篮球还有人生,而这些,此前都是他的奢望。另一方面,他在懵懂中加入了帮派,参与了枪战,甚至差点弄丢了性命。在命运的旋涡之中,他挣扎、努力、迷失,甚至绝望……而他不知道,其实,他只不过是这个巨大阴谋中的一枚棋子,在他痛苦命运的背后,一张黑暗而又细密的巨网正在缓缓张开。

作者简介

    布莱恩·阿扎瑞罗来自芝加哥,自20世纪90年代中期就开始了职业漫画家生涯。他与艺术家爱德华多·里索一同创作了《纽约时报》畅销作品《蝙蝠侠》《强尼·达波》《太空人》《月光》,还有轰动一时、获得了哈维奖和埃斯纳奖的《100颗子弹》系列。他的其他作品还有《地狱神探》和《无爱》(以上两部与马塞洛·弗洛辛合作),《超人:明日之战》(与吉姆·李合作),《小丑》、《卢瑟》及《守望者前传》(以上三部均与李·贝尔梅霍合作),角色限定的三年连载《神奇女侠》(与克里夫·姜合作),当然还有《黑暗骑士·主宰者》(与弗兰克·米勒及安迪·库伯特合作)。

目录

《100颗子弹(3跌宕起伏)》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