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玫瑰雾

  • 定价: ¥35
  • ISBN:978751451494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致公
  • 页数:286页
  • 作者:是今|责编:徐慧//...
  • 立即节省:
  • 2019-12-01 第1版
  • 2019-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晋江千万积分作品,连载期间广受读者喜爱与好评。
    晋江人气作者是今,已出版有《一千零一恋》《幸得相逢未嫁时》《美人难嫁》《上仙难逑,奈何情深》《最美年华邂逅你》等作品,拥有众多忠实读者。其中《上仙难逑》《一千零一恋》《定时之恋》已经售出影视版权。
    作品同名影视作品正在精心筹备中。
    现代悬疑言情作品,言情戏份十足,同时悬念跌出。故事以一出处处存疑的剧本,引出了一段深情总裁可悲可叹的爱恋,以及身为编剧的女主与当红明星多年后重逢的喜怒哀乐。故事谋篇布局精巧,所有的角色都很自然卷入了一场男主布下的惊天迷局之中而不显得唐突,结局在意料之外,却又在情理之中。作者文笔老练却不乏言情的清新,代入感强,笔下人物饱满鲜活,可爱的人尤其可爱,可恨的人尤其可恨。

内容提要

  

    富家公子沈烨想请编剧虞金金定制一个写他和妻子云雾相恋故事的剧本,虞金金发现沈烨所说的故事中有很多奇怪的地方,与现实中的云雾简直判若两人。剧本完成之后沈烨开始筹备这个网剧,请来出演的明星居然是虞金金的初恋男友,而他竟然也和故事有牵连,这一切似乎都是沈烨布下的局。

作者简介

    是今,自由撰稿人,已出版《幸得相逢未嫁时》《三只鸳鸯一对半》《佳期有约》《草莽红颜》《上仙难求奈何情深》《就算不能与你到最后》等作品。

目录

第一章  神秘礼物
第二章  奇怪夫妻
第三章  当时年少
第四章  命途多舛
第五章  扑朔迷离
第六章  青春年少
第七章  两小无猜
第八章  别有隐情
第九章  暗流涌动
第十章  以守为攻
第十一章  心心相印
第十二章  久别重逢
第十三章  往事如烟
第十四章  物是人非
第十五章  一语成谶
第十六章  无心之失
第十七章  生死谜局
第十八章  破镜重圆
第十九章  水落石出
第二十章  花开花落
番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