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舞蹈

芭蕾之书(青少年芭蕾舞指南第2版)(精)

  • 定价: ¥138
  • ISBN:9787542667816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三联
  • 页数:132页
  • 作者:(加)黛波拉·鲍尔...
  • 立即节省:
  • 2020-05-01 第1版
  • 2020-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本面向年轻芭蕾舞学员的综合参考书。清晰的照片展示优雅舞者们示范把杆练习中的100多个位舞姿、舞步和动作,包括屈膝抬腿、快板、打击跳跃、转圈和阿拉贝斯克等。这本美丽高雅的《芭蕾之书——青少年芭蕾舞指南》将成为年轻的学生们开启他们芭蕾舞旅程的宝典。

内容提要

  

    与加拿大国家芭蕾舞学校联合编写的《芭蕾之书——青少年芭蕾舞指南》第二版,是写给爱好舞蹈的男女生们极具启发价值的参考资料。
    加拿大国家芭蕾舞学校是全球领先的专业芭蕾舞学校之一,在世界级的校园设施中,将杰出的舞蹈课程与学术培训和住宿管理相结合。其校友在全世界80多家舞团演出和工作,担任艺术教练、芭蕾舞大师、编舞和艺术总监等领导职务。
    作为一本权威性的指南,书中大量优秀的彩色照片,从下蹲到双人舞,从塑造舞姿到建立舞蹈乐趣.本书为年轻舞者们一路讲解,提供宝贵的建议。
    书中还有关于寻找老师、课前准备以及探索更广阔的舞蹈世界的章节。“表演”一章介绍了许多芭蕾舞剧.并重点介绍了在第一版中作为学生出现的艺术家们。

目录

前言
序言
加拿大国家芭蕾舞学校
舞者
章 开始
第二章  芭蕾课
第三章  拓展
第四章  健康的舞者
第五章  表演
术语词汇表
致谢
图片来源和说明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