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技能 > 少儿技能

奇妙的音乐之旅钢琴独奏曲集(1B)/音乐小宝库

  • 定价: ¥39
  • ISBN:978756970399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西南师大
  • 页数:34页
  • 作者:(美)伊丽娜·戈林...
  • 立即节省:
  • 2020-10-01 第1版
  • 2020-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奇妙的音乐之旅”钢琴独奏曲集1B》共有31首乐曲,包括咏叹调、民歌、进行曲、摇篮曲、舞曲、幻想曲、波尔卡等丰富的音乐体裁,这对孩子们了解不同时期和地区的音乐风格有着极大的帮助。
    这些独奏乐曲短小精炼、风格突出,技术上依然以巩固三种基本奏法:非连奏、连奏、跳音为主,但在技巧的组合上,变得更加多样化。复调元素的加入,也让孩子们提前做好演奏巴洛克时期作品的准备。

内容提要

  

    “奇妙的音乐之旅”系列丛书,由著名的美国钢琴教育家伊丽娜·戈林女士创作而成。全系列以“健康的技术习惯”和“全面的音乐教育”为核心,为全球琴童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学习方式。
    “奇妙的音乐之旅”幼儿钢琴启蒙教程以章节的形式构成,通过童话故事和音乐卡通形象介绍音乐术语、理论及相关知识,使琴童进入一个虚构的音乐童话世界。书中那些引人入胜且逻辑上环环相扣的小故事,让复杂的钢琴学习过程变得简单而易于理解。同时,学生在童话故事的背景下学习,音乐的表现力也会变得更加丰富多样。
    “奇妙的音乐之旅”钢琴曲集可以作为“奇妙的音乐之旅”幼儿钢琴启蒙教程的补充和拓展曲目,也可以在结束了启蒙阶段以后使用,复习和强化之前学习的音乐知识和技术,并帮助演奏者进阶到更高程度。
    《“奇妙的音乐之旅”钢琴独奏曲集1B》为其中一册,共有31首乐曲,包括咏叹调、民歌、进行曲、摇篮曲、舞曲、幻想曲、波尔卡等丰富的音乐体裁。

作者简介

    伊丽娜·戈林(Irina Gorin),出生于乌克兰基辅,毕业于基辅音乐学院和哈尔科夫音乐学院。曾师从于Sophia Shumanovsky、Olga Orlova、Igor Ryabov以及Maria Yeschenko。伊丽娜拥有4个硕士学位:钢琴演奏、钢琴教育、室内乐、钢琴伴奏。
    “奇妙的音乐之旅”系列丛书是伊丽娜30年钢琴教学经验(13年教龄在乌克兰,17年教龄在美国)的智慧结晶。常年来,伊丽娜的学生们多次在美国以及欧洲各大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奖,并且被国际知名音乐学院争相录取。
    伊丽娜撰稿的初衷是给自己的学生设计一套简单有趣的钢琴学习方法。为此,伊丽娜深入探究了俄罗斯与美国的钢琴教学体系,并成功将二者最优质的教学理念及方法进行了融合。
    伊丽娜在为每册选择乐曲的同时融汇了东方与西方的多重音乐元素。同时为了让钢琴学习变得更加有趣,伊丽娜还进行了大量儿童心理学研究,最终创作出全新的钢琴教学法——以趣味故事贯穿始终,以想象力推动钢琴学习。
    伊丽娜的钢琴教学法及“奇妙的音乐之旅”系列丛书在美国出版后,立刻引起了轰动和高度认可。该系列丛书已被西班牙、法国、德国、意大利、葡萄牙、日本等90多个国家和地区引进发行,成为现今最畅销的钢琴启蒙教材之一。

目录

1.咏叹调
2.民歌
3.冬天
4.进行曲
5.悲伤
6.白俄罗斯民歌
7.爵士摇篮曲
8.小母鸡
9.优雅小步舞曲
10.小游戏
11.秋天
12.小步舞曲
13.迷路的小猫
14.舞曲
15.公园散步
16.C大调加沃特舞曲
17.小小牧羊人
18.加沃特舞曲
19.摇篮曲
20.玩具士兵进行曲
21.小兔子
22.小咏叹调
23.儿童进行曲
24.悲伤的洋娃娃
25.钢琴小品
26.幻想曲
27.波尔卡
28.交谊舞
29.骑士锦标赛
30.小利兹
31.铃鼓舞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