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音乐

民谣乐队的夏天(流行精选乐队曲谱集)

  • 定价: ¥59.8
  • ISBN:978711554909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163页
  • 作者:编者:陈飞//黄乂...
  • 立即节省:
  • 2020-11-01 第1版
  • 2020-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吉他谱+旋律谱+贝斯谱+鼓谱,大家一起玩乐队!
    歌曲的原调与选调信息、拍号、速度、曲式,用吉他谱+旋律谱+贝斯谱+木箱鼓谱的书写方式进行排列,并且附上了每首歌曲的歌词,方便读者练习和演奏。
    在优美动听的原曲的基础上,进行乐队演奏版本的改编,使乐曲更加适合以乐队的形式演奏。

内容提要

  

    本书是为想要组建乐队的音乐爱好者量身打造的总谱曲集,作者在优美动听的原曲的基础上,进行乐队演奏版本的改编,使乐曲更加适合以乐队的形式演奏。
    书中包含17首民谣总谱,乐曲类型包含时下热门的抖音歌曲、排行榜热歌劲曲及经典民谣歌曲。总谱中包含了歌曲的原调与选调信息、拍号、速度、曲式,用吉他谱+旋律谱+贝斯谱+木箱鼓谱的书写方式进行排列,并且附上了每首歌曲的歌词,方便读者练习和演奏。在目录之后还标注了总谱的结构、木箱鼓谱的读谱说明,建议读者先阅读此部分,再进行练习。本书还附赠了示范音频,读者可以先试听音频,再进行练习。
    本书适合想要组建乐队的音乐爱好者使用,书中曲目也适合作为表演曲目演奏。

目录

总谱说明
成都
侧脸
东西
绿色
宠坏
像鱼
芒种
学猫叫
往后余生
空空如也
可不可以
无名之辈
最美的期待
像我这样的人
你笑起来真好看
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
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