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漫画原案草图本

  • 定价: ¥32
  • ISBN:978711554982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128页
  • 作者:Oran猪|责编:王铁
  • 立即节省:
  • 2020-11-01 第1版
  • 2020-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可以学到漫画原案方面的知识,又能在上面进行漫画项目构思的本子。
    一书两用、学练结合,用于对漫画项目进行构思、设定及管理,既有温画原案的知识,又可以进行漫画项目构思的本子。
    书中的“漫画原案草图本”是由作者精心设计的,专门对漫画项目的原案起草进行优化,属于业内首创。
    本书还配有漫画项目管理的相关知识、漫画工作室管理的相关知识以供参考。无论你是专业漫画家,还是漫画初学者,都可以从本书获得贴心的帮助。

内容提要

  

    这是一本漫画原案草图本,由国内新锐漫画教学开拓者、漫画家Oran猪精心打造,可用于对漫画项目进行构思、设定及管理。此草图本可以用于漫画工作室、漫画项目中的主笔与其他成员交流之用。漫画主笔更擅长用图画来记录灵感,他们可以先在本书上记录下漫画项目的概念设计,然后与创作者或其他创作相关人员对原案进行讨论与修改,在修正完毕后,再在电脑上绘制更精细的草稿,并将草稿转交描线助理或工作流程中的后续人员。本书还配有漫画项目管理及漫画工作室管理的相关知识以供参考。
    无论你是漫画编辑,还是漫画项目投资方,都可以从本书获得贴心的帮助,同时这本书也适用于所有与漫画项目创作有关的人员使用。

目录

本书适合你吗(使用说明)
漫画与漫画工作室的变迁
漫画项目原案基础知识
  一、漫画项目流程与人手分配指南
  二、漫画项目原案的形式
  三、漫画项目原案成功的决定因素
  四、漫画项目的效率管理
  五、条漫的稿费核算方式
  六、漫画团队的责任管理
本书使用方法
  漫画原案草图本使用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