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中国史

赛雷三分钟漫画中国史(4)

  • 定价: ¥49.8
  • ISBN:978754047983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253页
  • 作者:赛雷|责编:刘雪琳
  • 立即节省:
  • 2020-11-01 第1版
  • 2020-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超立体、超生动、超有趣的全彩漫画中国史!人人都能看下去的中国史!赛雷中国史系列是经过严格把关的扎实的历史事实,同时它的四色漫画风格,以及极具辨识度的人物形象,会让每个看这本书的人都能走进中国史,并且会看得非常欢乐且放松。
    爆笑三分钟,吃透中国史!电影式再现两宋三百年历史场景!以大家习惯的时间线索来刻画中国史,赛雷第四本漫画中国史主要讲述北宋和南宋三百年历史,每一段历史时期都抓住大的历史事件,以赛雷的爆笑风格来刻画人物和事件,几乎每页都有让人会心一笑的梗,让人在哈哈哈大笑中通晓中国历史的脉络以及关键事件。
    爆笑画风+史实可靠+带人思考!寓教于乐!老少咸宜的课外历史读物!
    全彩四色,环保印刷,大开本方便翻阅!随书附赠“赛雷”创意大宋海报+中国史主题书签!

内容提要

  

    一本书吃透两宋三百年历史!超立体,超生动,超涨知识!10000000人都在看的“超萌赛雷”历时两年,精心绘制的漫画中国历史系列第四本爆笑来袭!“赛雷三分钟漫画中国史”第四本主要讲述北宋和南宋三百年历史,它最突出的地方就在于用赛雷漫画的幽默风格按时间线索将中国历史讲述出来,让读者在哈哈大笑中知晓中国历史的发展脉络。这是一本你看完就想推荐给身边人的漫画中国史作品。

作者简介

    赛雷,“知乎”著名历史专栏“赛雷三分钟”和科普专栏“赛雷话车”的作者,以“漫画+幽默语言”的形式创作出数百篇精彩图文,内容横跨历史、汽车、百科、社会等领域,曾获业内“优秀动漫自媒体”等殊荣,深受读者的喜爱和追捧。

目录

1  五代十国(上):“千古第一卖国贼”养成记
2  五代十国(下):从皇帝到“词帝”
3  北宋(上):打赢了还赔钱的澶渊之盟
4  北宋(中):危机中的改革
5  北宋(下):收入高但存款低的烦恼
6  南宋(上):岳飞是秦桧还是的吗?
7  南宋(中):存天理,灭人欲
8  南宋(下):亡国也要亡得有尊严
9  辽朝:被遗忘的北方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