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柏拉图苏氏自辩(升级版)(英文版)/儿童英文经典导读系列

  • 定价: ¥42
  • ISBN:978756158010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厦门大学
  • 页数:148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为绍南文化英文读经系列五本书中的一本,内容为柏拉图的《苏格拉底的申辩》的英文原文,由三部分演说组成:第一,真正所谓辩护;第二,关于减轻刑罚较短的陈辞;第三,最后之预言性的责备与忠告。书后附中文译文,配有朗读和跟读两种音频资源,是学习英文很好的教本。本书既可独立阅读,也有相关配套音频,方便读者理解、跟读与背诵,适合各年龄段人士阅读。

作者简介

    绍南文化,秉承南师怀瑾先生的文化教化精神,以王财贵教授“儿童读经”之教育理念,传播中国优良文化,吸收西方文化精神,以改善社会风气为宗旨。

目录

Socrates’Defence—Apology By Plato
《柏拉图苏氏自辩》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