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作品

遗落星辰(治愈系简笔插画集)(精)

  • 定价: ¥89.9
  • ISBN:9787115560384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22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治愈百万人心的温柔画风,媲美绘本的插画作品集,插画师阿又一天首本个人画集——愿我们能在画里相遇。
    寥寥几笔,却足够让你过目不忘的画风,插画师阿又一天首本个人画集,用宛如绘本的作品编排方式,希望能够送给大家一段浪漫的时光
    裸背精装,书脊布面烫银,精美浪漫!随书附赠深蓝色“三行情书”双面书签+透明硫酸临摹纸+贴纸。
    愿本书成为你生活中的一份礼物,未来还能再度相遇。

内容提要

  

    “温柔”和“浪漫”真的是两个过于美好的词语,就算日常的生活中会有很多琐事让我们心忧、烦闷,但是请你一直记得——还有星月可以寄望,还有银河浪漫不止。
    本书是一本非常浪漫的简笔插画集,作者阿又一天用简单而又慵懒的笔触,画出了一个个治愈人心的画面——手捧着星辰的少女、独自在列车上看着窗外风景的少年、错过与重逢的恋人、烟花盛放的夜空、细碎温暖的日常生活……如果,你能在某张画里找到自己曾感受到过的情绪,那说明在我们的生命里曾拥有一些浪漫的共鸣时刻,也希望这些画面能给你温暖治愈的感受。
    本书适合每一位心怀浪漫的人阅读,简洁干净的画面也适合每一位绘画爱好者临摹,希望本书能够成为你生活中的一份“礼物”,带给你一段美好的阅读时光。

目录

PART 1  他和她的星球
  01  点亮星辰
  02  坠落
  03  恋空
  04  亲爱的小熊
  05  一个人的沿途
  06  浪漫主义
  07  人间日常
  08  无尽冬夏
  09  城市恋曲
PART 2  平行宇宙
  01  小王子
  02  在银河相遇
  03  星空予你
  04  路过
  05  遗失
  06  生活碎片
  07  少女的微小花园
  08  就,一起走吧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