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作品

国风手绘线稿集1000例

  • 定价: ¥59.9
  • ISBN:978751709540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水利水电
  • 页数:208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是一本国风主题的素材线描集。古风插画以唯美的画风、细腻的细节刻画、悠远静谧的场景受到广大读者的喜爱。但由于它的入门门槛较高,对于没有基础的初学者来说直接绘制则比较困难。本书即可让没有基础的读者也可以通过临摹、组合的方式,绘制出自己喜爱的古风插画作品。古风本书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汇集了植物、动物、纹饰、人物、服饰、器物、建筑等各类国风主题素材,第二部分通过30个素材组合案例解析如何将素材有机地结合,最终获得风格独特、搭配和谐的画面效果。书中的素材既能为读者激发创作灵感,也可作为创作素材直接使用,还能用于描红临摹或创意涂色。

作者简介

    哒哒猫是国内较早一批从事插画绘画、图书编创、文创设计和教育培训的创作型团队。经过16年的发展,哒哒猫陆续推出几十个系列,累计总销量超过1000万册,并且已经授权100多个图书版权给泰国、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哒哒猫的代表作有漫画技法综合教学系列,包括“漫画临摹素材,这本就够了”系列、“漫画新手逆袭”系列;插画涂色系列,包括《思美人·醉花颜》《山海经·梦神引》《汉裳卿·锦绣赋》等。此外,哒哒猫的图书配套文创众筹项目《笔尖上的清宫剧》也获得了近万人的支持。
    除了图书创作之外,哒哒猫还通过直播授课、教学视频和社群指导等交互式学习模式,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学习体验。哒哒猫的商业插画系列课程(抖音学浪:哒哒猫插画教育中心)已经帮助万余名学员提升了学习效率,且学习效果显著。

目录

前言
使用说明
序章
  绘制国风线稿的工具
  绘制国风线稿的线条
壹  时花芳草入丹青
  名花倾国
    牡丹
    菊花
    茶花
    木芙蓉
    百合
    荷花
    昙花
    玉兰
    玫瑰
    虞美人
  秀蕊寻芳
    兰花
    梅花
    桃花
    凌霄花
    桂花
    牵牛花
    紫藤
    其他花卉
  草木青阴
    芦苇
    杨柳
    苍松
    枫树
    翠竹
贰  百兽彩纹意灵动
  玲珑小兽
    白鹿
    仙鹤
    雀鸟
    狐狸
    游鱼
  神物威仪
    神龙
    麒麟
    彩凤
    异兽
  古来花色
    团花纹
    条形纹
  画壁彩绘
  ……
叁  千人千面觅倾城
肆  纤腰体盈足风流
伍  彩霞霓裳点巧坠
陆  珍巧器物美无瑕
柒  庭院深深深几许
捌  清风明月入我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