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家事(精)

  • 定价: ¥58
  • ISBN:9787535693129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美术
  • 页数:68页
  • 作者:(美)威尔·艾斯纳...
  • 立即节省:
  • 2021-07-01 第1版
  • 2021-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家事(精)》讲述的是已经离家的子女回家重聚,为父亲过九十大寿的故事。然而在短短几十页里,埋藏于这个家庭表面之下的故事一再被翻出,如同一个被层层剥开的洋葱。每一种激烈的情感背后,一定有其耐人寻味的因由。
    虽然这部作品成书于上个世纪,读者却能从书中的每个角色看到自己或旁人的影子。艾斯纳将这些与读者共鸣的情感浓缩在一场短暂的生日派对之中,即使过去了数十年之久,他的人物和故事依旧直指人心。

内容提要

  

    已经各奔东西的孩子们,为了给父亲庆祝90岁生日,纷纷从各地赶回家中。然而子女们此番重聚,其实各怀鬼胎,有人想图谋遗产,有人想自我炫耀。一场难得的家庭聚会,反而引爆出诸多家中丑事,逼迫家中的每个人直面逃避已久的道德困境。

作者简介

    威尔·艾斯纳(1917-2005),图像小说创始人,被公认为美国漫画艺术界的巨匠,创作生涯长达八十年。他的作品《闪灵》,畅销全球十二载,影响了无数漫画家。他编剧并绘制的《与神的契约》是图像小说的先驱之作。他在纽约视觉艺术学院教授连环画艺术二十年,提升了漫画的艺术地位,将漫画从幼儿读物提升为一种全新的文学形式而被大众接受。
    漫画业界的“奥斯卡”——艾斯纳奖就是为纪念他而命名。

目录

《家事(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