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夏日友晴天(英汉对照)/迪士尼大电影双语阅读

  • 定价: ¥45
  • ISBN:978756286504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华东理工大学
  • 页数:28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为电影《夏日友晴天》同名双语小说。这部治愈温情,而又充满冒险刺激的故事,讲述了在意大利里维埃拉,一个充满冰激凌、意大利面香气、和摩托车骑行的夏天,小男孩卢卡所经历的难忘成长之旅——他结交了好友,一同经历了冒险,也因为种种误会产生了各种矛盾。
    本书英文地道,中文由翻译家朱振武教授领衔翻译。在此基础上,本书附赠配套核心词讲解,可以帮助读者打破阅读障碍,进行流利的阅读。此外,本书还有配套音频,让读者在阅读的同时还可以用英文磨耳朵,提高听力水平。同一种题材,不同的媒介,给你带着不同的体验!

内容提要

  

    故事发生在一个美丽的意大利海边小镇——波托罗索,迪士尼和皮克斯的《夏日友晴天》讲述了小男孩卢卡难忘的夏日冒险故事。卢卡和他的新好友一起品尝意式冰激凌和意大利面,一起骑摩托车,但这些快乐都受到了一个深藏的秘密的威胁:他是一个来自海底世界的海怪。

目录

《夏日友晴天(英汉对照)/迪士尼大电影双语阅读》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