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电视连续剧

DVD进城<解放上海>(6碟装)

  • 定价: ¥80
  • ISBN:F180903250
  •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音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解放战争时期,华野营长铁良(邢佳栋饰)与萧剑东(林熙越饰)、李四本(卢海华饰)奉命卫戍大上海,投入黄麻战役,但敌师部炮团副营长蓝正红(张政勇饰)以假炮伪装之计造成解放军巨大伤亡。铁良亲率敢死队穿插敌人阵地,在敌人前沿指挥部与顽敌同归于尽。黄麻战役我军失利,铁良在战场上遇到国民党军官蓝正红,蓝正红阴差阳错下将铁良当成国军英雄救回其性命。在上海养伤期间铁良结识地下党军医上官燕(崔波饰),想要劝降铁良的蓝正红反被铁良力劝起义。在救治后上官燕掩护铁良离开上海返回部队。
    铁良的未婚妻杜鹃(高蓓蓓饰)遭国民党匪兵追捕,破庙中,正遭受匪兵侮辱的杜鹃悲愤失常的手刃敌兵,欲自杀时被萧建东所救。萧因杀俘一事甘为杜鹃顶罪,被转调支前小队工作。
    1949年4月渡江战役后,中国人民解放军相继解放了南京与杭州,完成了对上海的合围;5月12日,解放军开始向上海外围发起进攻;5月23日,解放上海的总攻打响,这场战役铁良与蓝正红在战场上正面对决,最终大势已去的蓝正红战场投诚……

曲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