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电视连续剧

DVD金婚风雨情<原名金婚Ⅱ>(8碟装)

  • 定价: ¥94
  • ISBN:C07103000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当你老了,头发白了,睡思昏沉,炉火旁打盹,请取下这部诗歌慢慢读。回想你过去眼神的柔和,回想它们昔日浓重的阴影;多少人爱你青春欢畅的时辰,爱慕你的美丽,假意或真心,只有一个人爱你那朝圣者的灵魂,爱你衰老了的脸上痛苦的皱纹……
    《金婚风雨情》仍以编年体形式,一年又一年地讲述这对夫妻五十年坎坷婚娴路。第一年:相识相爱结婚,耿直为爱牺牲转业;第二年:适应转业,新婚甜蜜;第三年:姐姐和奶妈来了;第四年:浪漫育儿,收养长子;第五年:亲生儿早产……与《金婚》巾平民夫妻佟志与文丽相比,耿直与舒曼婚姻更带浪漫传奇色彩,时代烙印更加明显,社会变化折射家庭内部,并影响着家庭关系。如果说佟志与文丽是“吵吵闹闹”五十年,耿直与舒曼则是“风风雨雨”一辈子。他们经历婚姻家庭及时代变迁带给他们的种种困惑与烦恼,他们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思考,仍会像《金婚》一样,引发婚姻内各个年龄层的共鸣。
    本剧仍将以婚娴中丰富生动以及真实的生活细节,展示夫妻关系及婚姻生活的本质,再次阐释这样的道理:爱情与婚姻都是需要精心呵护经营的……五十载相濡以沫的婚姻历程,五十年风雨变迁的时代见证,《金婚风雨情》再谱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感动和珍惜。

编辑推荐

2007年,《金婚》的全国播出已然引发了万人空巷的收视热潮,几乎囊括了国内各大电视奖项,并在海外频频获奖,广受国内外观众及影视专家学者的好评。“金婚”热已从文化话题延伸到极受关注的社会现象。而《金婚风雨情》将继续通过长篇编年体的形式,展现另一对平凡夫妻五十年漫长婚姻生活史,在时代变迁中再次为婚姻、爱情和家庭寻求一个完美的答案。《金婚风雨情》历时两年精心的剧本策划和前期筹备,将延续《金婚》的强大班底制作阵容,由金牌导演郑晓龙执导,王宛平编剧,实力演员胡军及周韵主演,他们经历婚姻家庭及时代变迁带给他们的种种困惑与烦恼,他们遇到的困难以及思考讲引发婚姻内各个年龄层的共鸣。

曲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