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综合类 > 综合百科

DVD名家教你学自己做自己的家庭保健医生(6碟装)

  • 定价: ¥87
  • ISBN:9787798632743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名家教你学自己做自己的家庭保健医生(6碟装)》内容介绍:头痛是指头部头痛为主要症状的病症,中医一般可分为外感头痛和内伤头痛,龟息功特色手法治疗以补虚扶正为先或标本兼治,主要以平肝潜阳,养阴补肾、补血养阴、化痰降逆、活血化瘀为主。
    高血压是指动脉升高为主要表现的疾病,是心脑血管疾病最主要的危险因素之一。本病有原发性与继发性两种,肝炎上炎,痰浊上扰、肾虚火旺三类,临床上以治疗原发性为主,本节所述原发性高血压,疏通气血、降压通络、疏肝理气。
    颈椎病是由于颈椎及其周围软组织发生推行性病变,骨质增生、关节间隙变窄,颈部损伤等导致劲神经根、颈部脊髓、椎动脉及交感神经受压迫或刺激引起的一组复杂的综合征。中医根据临床症状不同分为寒湿阻洛、血淤阻络两型。本手法以驱寒通络、活血化瘀、去湿止痛为主。
    腰痛是指腰部疼痛,为临床商检的一种症状,腰痛是一种由多种疾病引起的症状,一般可分为风寒湿困、气滞血淤、肾气亏虚三种症。本节主要讲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的治疗手法,治疗主要是:除湿散寒、通经止痛、补益肾气》
    世界卫生组织倡导的自然疗法直接强化人体系统功能,提升免疫力,对常见病极具特殊疗效,且操作简单,是自我保健盒家庭治疗的好方法。
    季氏手疗法以皇帝内经气机经络和扁鹊手诊原则为基础,结合国际医学界反射学成果,通过手部诊断并调整人机体的功能和免疫力,治疗各类疾患。
    孙教授疗法源于华佗足心道,以中医外治为本、全息反射为辅,并首次引入了古埃及的脚部生命学、佛家足部卫生法的养治方法。
    脊柱是人体各生理系统的全息区,直接反映各类健康指标和疾病早期信息,是对应各类疾病的直接治疗区。田氏疗法介绍了入门~中级的理、法、技、窍。
    杨氏扣疗基于历代传承手法、立足气化功能论,发掘国宝五行棒,通过对人体的系统调节,达到开掘生命源头,根治病患的特效。
    《DVD名家教你学自己做自己的家庭保健医生(6碟装)》由德印文化和华视伟业共同经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