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王菲器乐致青春

  • 定价: ¥64
  • ISBN:9787798998795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王菲(Faye Wong),1969年8月8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女歌手、影视演员。1987年底,王菲由北京到香港定居,经朋友介绍拜戴思聪为师学习唱歌。1989年,她以《仍是旧句子》在香港出道,1991年初,她惜别歌坛,远赴美国修读音乐。1992年,王菲重返乐坛,英文名由Shirley改作Faye并推出大碟《Coming Home》,其中《容易受伤的女人》在香港乐坛走红,之后的《迷》和《天空》等国语专辑打入中国大陆、台湾及海外华人音乐市场。王菲是首位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的华语歌手,代表作《天空》《红豆》《我愿意》等。
    《CD王菲器乐致青春》收录了《浮躁》、《平凡最浪漫》、《流非飞》、《你快乐所以我快乐》、《讨好自己》等歌曲。

曲目简介

01 浮躁
02 平凡最浪漫
03 流非飞
04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05 讨好自己
06 流星
07 冷战
08 执迷不悔
09 只爱陌生人
10 无常
11 非常夏日
12 致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