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其他国家故事片

BD(蓝光)星眼(3D)

  • 定价: ¥233
  • ISBN:M66110103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BD(蓝光)星眼(3D)》讲述了,在位于智利北部阿塔卡玛沙漠帕拉纳尔山的欧洲南部天文台(ESO),坐落着耗资超过5亿美元,花费约15年时间研究并建造的大型光学巡天望远镜(VLT)。这台融合人类顶尖智慧的天文望远镜被称为“宇宙千里”,它的性能更超越了闻名遐迩的哈勃望远镜。
    2009年,一组德国3D电影人拜访了ESO。在这里,3D电影先驱们用他们的镜头记录下了这座位于沙漠深处,肩负着人类进军星空使命的“宇宙前哨站”,天文学家、工程师、物理学家以及工程技术人员将向你介绍他们在这座沙漠孤城中的工作与生活。虽然这里与现代文明世界相距甚远,却是距离天空最近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