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欧美流行歌曲

CD解密兄弟狞猫

  • 定价: ¥84
  • ISBN:9787881060712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解密兄弟狞猫》由Disclosure亲自操刀,一手包办了所有歌曲;开场的“Nocturnal”请来R&B当红炸子鸡The Weeknd献声助阵,将电子乐的旋律升华,打造了异种音乐结合的大胆之作;再次与Sam Smith年度巨作"Omen"以完美无瑕的音乐默契登上公告牌舞曲榜冠军;格莱美爵士专辑得主Gregory Porter在"Holding On"中特别展现殿堂级的歌喉,将具有无比灵韵的爵士精华注入;新锐灵魂乐代表Lion Babe,以其独特的嗓音让"Hourglass"成为专辑中具有空灵气息的动听歌曲;时代杂志TIME认证当今影响力的天才少女Lorde,于"Magnets"中魅惑献声。如果《Settle》是Disclosure的一鸣惊人之作,那么《Caracal》就是他们迈向生涯颠峰的代表作。

曲目简介

1. Nocturnal 夜曲
2. Omen 预兆
3. Holding On 坚持
4. Hourglass 沙漏
5. Willing & Able 意愿与能力
6. Magnets 磁力
7. Jaded 厌倦
8. Good Intentions 好心好意
9. Superego 超自我
10. Echoes 回声
11. Masterpiece 杰作
12. Molecules 微粒
13. Moving Mountains 移山
14. Afterthought 回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