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生活、保健 > 风光旅游

DVD放行土耳其(6碟装)

  • 定价: ¥91
  • ISBN:978788421981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土耳其,一个横跨亚欧大陆的伊斯兰教的美丽国度,有着6500年悠久的历史和前后十三个不同文明的历史遗产,复杂的地理环境使其拥有了极为丰富的旅游资源,在这片土地上,你可以享受浓郁的异国风情,感受奥斯曼帝国的遗风。古老的战场、城堡与废墟以及建立于各个伟大王朝的华丽宫殿、清真寺,一座座记载着辉煌文明的建筑在久远的时空中闪耀着永恒的光彩。
    六片装的《DVD放行土耳其(6碟装)》以伊斯坦布尔为起点,展现了不一样的城市风情,索菲亚大教堂、地下水宫、蓝色清真寺,还有古城番红花城、首都安卡拉、地貌奇观卡帕多奇亚、棉花堡、以及以弗所遗址等等,众多的旅游景点,一定会给您留下最直观的感受。

曲目简介

1 伊斯坦布尔(一)
2 伊斯坦布尔(二)
3 安卡拉、番红花城
4 卡帕多奇亚(一)
5 卡帕多奇亚(二)
6 伊兹密尔、安塔利亚、棉花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