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五月天自传

  • 定价: ¥78
  • ISBN:9787799453002
  •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声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五月天自传》——五月天[作品9号]的首波主打歌《派对动物》由主唱阿信作词作曲,在明快的节奏中,唱出「不愿被当宠物 宁愿变成怪物」、「我们都有觉悟 要疯狂到日出 我们 天生 就是 派对动物」,隐含着人生的生老病死,就是一场一场派对的意涵,反正人生就是一场派对,正面迎战就对!距离五月天上一张专辑《第二人生》已经近五年,但这段时间以来,这个世界似乎没有变得更快乐,因此五月天选择了Electronic Beat的《派对动物》,用电吉他狂舞狂欢,作为歌迷们频呼好「九」不见的[作品9号]中,打头阵的第yi波热身主打歌。
    世界太疯狂,所以理智要很饱满。
    对这个世界来说,你是个 party animal;对你来说,这整个世界就是一场 party。
    最正经的时候、就是开玩笑的时候,因为学会把真实藏在玩笑里;把强大的精神力,放进已经好好熟成的身体里;即使现实再肥厚,都还有不为人知的硬骨头撑住你的坚持。可能是看得够多,所以开始把所有的「不得不」当成游戏的一部份;也可能是痛得够多,所以知道这些「不得不」是成功破关前的必然。

曲目简介

01.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02.成名在望
03.好好(想把你写成一首歌)
04.兄弟
05.人生有限公司
06.后来的我们
07.顽固
08.派对动物
09.最好的一天
10.少年他的奇幻漂流
11.终于结束的起点
12.任意门
13.转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