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西洋乐

CD-DSD贝多芬鬼魂三重奏

  • 定价: ¥82
  • ISBN:9787883310723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海顿的G大调钢琴三重奏别名“吉普赛”,原因是第三乐章中的匈牙利风格,然而第二乐章的甜美如歌更加值得回味;莫扎特在生涯晚期重新燃起对钢琴三重奏的热爱,他的第三钢琴三重奏是成熟时期的杰作,充满了精致的古典之美;而聆听贝多芬的钢琴三重奏“鬼魂”,很难不被其鬼魅般迷人的第二乐章所吸引,这段被车尔尼形容为“如同《哈姆雷特》开场时鬼魂场景”的旋律为这部作品带来了一个别致的绰号。由张精冶、宋昭与张佳林组成的“基因三重奏”已有十余年的历史.是中国最优秀的室内乐组合之一。三位音乐家的演奏精致动人,配合默契.尤为擅长展现维也纳古典乐派这三位代表人物的不同风格。

曲目简介

路德维希·范·贝多芬(1770—1827)
  D大调第五钢琴三重奏“鬼魂”
沃尔夫冈·阿玛德乌斯·莫扎特(1756—1791)
  降B大调第三钢琴三重奏
弗朗茨·约瑟夫·海顿(1732—1809)
  G大调第三十九钢琴三重奏“吉普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