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西洋乐

LPCD陈蓉晖小提琴

  • 定价: ¥273
  • ISBN:9787799167084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陈蓉晖小姐,是一位来自美国、艺术上有很高造诣的青年小提琴演奏家。她对中国民族音乐有特殊的感情。她的演绎讲究音色、乐感和内涵,演奏风格细腻、柔美而又不失大家风范。
    陈蓉晖小姐,是一位来自美国、艺术上有很高造诣的青年小提琴演奏家。她对中国民族音乐有特殊的感情。她的演绎讲究音色、乐感和内涵,演奏风格细腻、柔美而又不失大家风范。一些非常熟悉的旋律经她演奏,别具一格,耐人寻味,情到深处,感人肺腑。正如她自己所说的:“我,是用一颗海外游子的中国心在倾情演奏的。”
    陈蓉晖演奏风格独特,与大多数国人熟悉的几位演奏家相比,有着明显的不同。她感情饱满,指法细腻,时间(速度)、力度控制精准,音色纯净、明亮,旋律柔和,抒情性强。

曲目简介

A面
  1.我和我的祖国
  2.情深无边
  3.遥远的小渔村
  4.天路
  5.燕子
B面
  1.我爱你中国
  2.小河淌水
  3.猜调
  4.醉吻江南
  5.白毛女随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