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文学艺术 > 中国文学

DVD中国诗词大会<第五季>10碟装(精)

  • 定价: ¥182
  • ISBN:9787799837727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中国诗词大会》是央视科教频道自主研发的大型演播室文化季播节目,以“赏中华诗词、寻文化基因、品生活之美”为宗旨,力求通过比拼诗词知识、赏析诗词文化,带动全民重温那些大家记忆中的古诗词,分享诗词之美、感受诗词之趣,从古人的情怀中汲取营养,涵养现代人的心灵。《中国诗词大会》第五季于2020年春节期间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视效果和巨大的社会反响。
    从2016年一季到2020年第五季的五年间,《中国诗词大会》以人民为中心进行文化创作,让中华经典诗词不再被束之高阁,“诗入寻常百姓家”, 创造了中国人“诗词过年”的新年俗。

曲目简介

《DVD中国诗词大会<第五季>10碟装(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