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其他国家故事片

DVD绿色信号

  • 定价: ¥15
  • ISBN:F29100023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优秀包车组司机乔布尔看到运行线上山冈多,坡度大,有许多不便之处,便提出超轴实验,得到大家的支持。这时铁路局领导的女儿柳德米拉被调到这里工作。乔布尔对她产生好感,却使爱上乔布尔的调度员奥克沙娜十分难过。乔布尔的超轴建议实验先是被铁路局领导否定,经过再三争取,才被批准。但机务段长因爱上柳德米拉,有意破坏超轴实验,将一辆有故障的机车交给乔布尔,致使实验失败,乔布尔还被革去司机的职位。乔布尔情绪低落,再加上柳德米拉冷言相待,准备离开这里。奥克沙娜批评了他的这种退却思想,鼓励他去和同志们重新研究解决问题。经过大家的研究,再一次作了实验,超轴列车胜利到达终点站。

内容提要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