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文学艺术 > 舞蹈教学

DVD桑巴基础舞步教程(拉丁舞)

  • 定价: ¥19.8
  • ISBN:G12090020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拉丁舞《桑巴基础舞步教程》:霓虹闪耀的舞池,华丽深情的音乐,优雅浪漫的摩登,热情奔放的拉丁……任谁能抵挡这翩然而舞的声色诱惑?任谁能拒绝这完美艺术的奢华之旅?拉丁舞者在舞台上欢畅淋漓,男人带着力量和自信的步伐魅力难挡,女伴玲珑优美的曲线在亦随亦转中散布着无尽的魅力诱惑。深情的凝望,优雅的交缠,时而激情狂放,时而性感含蓄,这就是瑰丽优雅的永恒艺术--拉丁舞。 本碟介绍的就是拉丁舞桑巴基础舞步的知识。该碟由最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国家一级教练--周林主讲,舞步教程采用多机位拍摄,大量正面和背面对比镜头,解决了以往教学片中学习者与教师方向不一致的矛盾,舞步动作规范精准,技术细节体贴入微,使复杂动作一看就懂,一学就会,系国内最优秀的国际标准交谊舞教材!

内容提要

  

    拉丁舞《桑巴基础舞步教程》:桑巴源于巴西,在40、50年代,与咖啡、足球被称为巴西的三大宝。拉丁桑巴舞的动作特点是膝部需要弯曲而有弹性,上身手的位置高,但要轻松,状若热带海边迎风摇曳的棕榈树,拉丁桑巴舞的基本节奏是慢、快快,动作自由活泼。

目录

01.热身运动
02.桑巴舞的组合表演
03.桑巴舞的元素练习
04.桑巴舞的基本步伐—叉形步
05.桑巴舞的基本步伐—侧行桑巴步
06.桑巴舞的基本步伐—桑巴旁步
07.桑巴舞的基本步伐—博塔佛戈
08.桑巴舞的基本步伐—垫步
09.桑巴舞的基本步伐—桑巴锁步
10.桑巴舞的基本步伐—原地桑巴步
11.桑巴舞的基本步伐—蝴蝶步
12.桑巴舞全套动作示范
13.桑巴舞的组合表演
14.放松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