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其他国家故事片

BD(蓝光)+DVD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3D(2碟装)

  • 定价: ¥257
  • ISBN:A12110011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是《快乐的大脚》制作团队又一力作!
    它们,是传说中的猫头鹰战士;它们,是隐居于伟大神木的猫头鹰守护神;它们曾在惊天动地的艰险圣战中拼死血搏,将猫头鹰族群从邪恶的“纯种者”迫害中解救出来;而只要危难再一次来临,找到它们,正义必定能够伸张,邪恶也许消弭于无形……
    跟随着年轻猫头鹰索伦展开旅程,他着迷于父亲告诉他的“猫头鹰守护神”史诗故事,那是一群传说中的猫头鹰战士,他们完成一场艰辛的圣战,解救所有猫头鹰族群不受邪恶的纯种者迫害。虽然索伦梦想有一天会加入他心中英雄的行列,他哥哥库鲁德却讥笑他的想法,并渴望跟他弟弟争夺父亲的宠爱。然而,库鲁德的嫉妒心却导致悲惨后果,他为求竞争表现,造成两兄弟从他们的树屋掉下,正好落入纯种者的魔爪。此刻,在其他勇敢的年轻猫头鹰协助下,索伦必须决心冒险脱逃,他们一同翱翔在高空土,渡过海域,通过迷雾,努力寻找那棵伟大神木,也就是猫头鹰守护神的家园。索伦的唯一希望就是打败纯种者,拯救猫头鹰王国。

内容提要

  

    《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讲述了:
    一场梦幻般的历险,改编自凯瑟琳·拉斯基的同名畅销小说。这是因执导《斯巴达300勇士》和《守望者》而声名鹊起的电影制作人扎克·施奈德的首部动画片作品。年轻的猫头鹰索伦,被父亲口中“珈瑚守卫者”的传奇故事深深吸引,神话中的勇士为了拯救猫头鹰家族,与邪恶的纯种者背水一战。因此,当索伦和他的哥哥克鲁德同时从树屋坠下,落入纯种者的魔爪时,索伦当机立断,在其它勇敢的小猫头鹰协助下冒险突围。他们一起跋山涉水寻找“珈瑚之树”,也就是传说中守卫者的家园,这是击败邪恶的纯种者并拯救猫头鹰王国的唯一希望。艾比·考尼什,米瑞安·玛格莱斯,海伦·米伦,萨姆·尼尔,杰弗里·拉什,吉姆·斯特加斯,雨果·维文等众多明星为《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配音。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