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电视连续剧

DVD妯娌的3国时代(6碟装)

  • 定价: ¥66
  • ISBN:9787884778591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妯娌的三国时代》于2012年大陆地区发行,由黄力加执导,曾黎、闫学晶、李崇霄、赵岩松、张洋、张倩茹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主要讲述了一个平凡的九口之家,因车子,房子,票子等金钱物质引起的家庭风暴。剧中的三妯娌彼此撕破脸皮,斗智斗勇,就连三国计谋也被用在这场战争之中。曾黎在剧中将饰演老二的媳妇冯雪,一个清高孤傲的事业女强人。一面与大嫂朱晓(闫学晶饰)艰难的斗争,一面哄婆婆(王丽云饰)开心。同时还要与三弟何其为钱的问题斗智斗勇。

内容提要

  

    何家三个儿子,老大在机关做出纳,老二经营一家中型公司,老三从小最受宠,所以到现在仍没有定性,工作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家里一个婆婆三个媳妇平日里就在为各种鸡毛蒜皮的事斗智斗勇。公公临终前把一间老房子留给一事无成的老三,不想却让战火升级。600万的拆迁费该归谁,兄弟不好撕破脸,女人们可不怕。刚巧老二离婚又再婚,何家多出一个新妯娌。家里的女人们都有非争不可的苦衷,于是在方寸之家,也用上了三国之谋。但妯娌们在经历了各种矛盾和风雨后,还是回到了婆婆身边,她们发现,人生中最重要的不是钱、房子,而是亲情。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