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文学艺术 > 器乐教学

DVD+CD宋飞爱恨情仇第四二胡协奏曲教学(2碟装)

  • 定价: ¥98
  • ISBN:A10130004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DVD+CD宋飞爱恨情仇第四二胡协奏曲教学(2碟装)》由宋飞讲解,宋飞是著名二胡演奏家、教育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学院副院长、国乐系教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表演艺术委员会主任、二胡学会会长、刘天华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胡琴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刘天华阿炳中国民族音乐基金会副理事长。

内容提要

  

    《DVD+CD宋飞爱恨情仇第四二胡协奏曲教学(2碟装)》主要内容:《第四二胡协奏曲》是当今著名作曲家关乃忠先生继其创作的三部二胡协奏曲之后的又一力作。此曲由四个乐章组成,第一乐章——序曲、第二乐章——战乱、第三乐章——恨与爱、第四乐章——情与责,描绘了蒙古摹美丽的自然风情及对蔡文姬的人物刻画。并通过二胡这门拉弦乐器客观表达了“文姬归汉”的感人故事。
    《DVD+CD宋飞爱恨情仇第四二胡协奏曲教学(2碟装)》记录了中国著名二胡演奏家宋飞女士完整讲解、演奏《第四二胡协奏曲》精彩、珍贵的实况。同时邀请著名作曲家关乃忠先生亲临录制现场,介绍该乐曲的创作背景以及艺术内含。随盘赠送珍藏乐谱(钢琴谱和旋律谱),乐谱由宋飞亲自标注弓指法。

目录

《第四二胡协奏曲》一、二、三、四乐章演奏难点精讲 宋飞
《第四二胡协奏曲》乐曲艺术内含及创作背景介绍 关乃忠
《第四二胡协奏曲》全曲完整示范 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