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记录片

DVD濮阳星图之谜/探索发现

  • 定价: ¥15
  • ISBN:A03040023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在未知领域,我们努力探索;在已知领域,我们重新发现。
    《探索·发现》是中国电视史上一个大型人文历史与自然地理类的纪录片栏目。栏目以纪录片手法讲述以中国为主的历史、地理、文化的故事,探寻自然界的神奇奥秘,挖掘历史事件背后鲜为人知的细节和人物命运,展示中华文明的博大恢弘,是“中国的地理探索,中国的历史发现,中国的文化大观”。现出版如下音像制品,满足观众需求。《DVD濮阳星图之谜/探索发现》为大家介绍了关于濮阳星图的探索与发现。

内容提要

  

    《DVD濮阳星图之谜/探索发现》是探索发现系列之一,《DVD濮阳星图之谜/探索发现》讲述了:天文学与考古学可谓有天壤之别,难道能在黄士之下找到数千年前的星斗吗? 如果真的如此,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促使古人将自己的骨骸与星宿埋藏在一起呢? 中国传统天文学到底古老到多远? 在豫北平原“濮阳星图”的发现,不仅震惊了世界,也回答了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