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记录片

DVD鉴史问廉(8碟装)

  • 定价: ¥146
  • ISBN:9787799835242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内容提要

  

    由中央电视台、中共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摄制的大型历史文化纪录片《鉴史问廉》
    以历史为镜鉴、剖析廉政文化密码的八集历史文化纪录片《DVD鉴史问廉(8碟装)》在央视纪录频道热播,颇受好评。第八集《千秋之评》将带领观众探求中华文明战胜一次次危机而不断浴火重生的历史文化密码。
    该片拍摄、制作历时近2年,经多方征求意见、数易其稿后最心推出,全片共8集,每集45分钟,名称依次为《兴衰之思》、《清浊之辨》、《清官之风》、《道德之择》、《文化之力》、《律令之矩》、《制度之重》、《千秋之评》。
    在中国历史上,反腐贯穿着中国有文字记载以来的历史的全过程历朝历代的强势反腐都留下了大量的经验和教训,这些丰富的精神文化遗产,形成了中国独特的廉政文化八集纪录片《鉴史问廉》就是运用现代电视制作理念,精心制作的一部全方位反映中国古代廉政文化精华的纪录片创作团队希望通过本片,向观众传达这样一个理念:追求公平正义是中华文明生生不息、吐故纳新、不断蓬勃发展的重要力量,是防止文明衰亡的防火墙,更是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从危难中重新崛起、走向复兴的推动力量。

目录

DVD 1  第一集  兴衰之思
DVD 2  第二集  清官之念
DVD 3  第三集  清浊之辨
DVD 4  第四集  道德之择
DVD 5  第五集  文化之力
DVD 6  第六集  律令之矩
DVD 7  第七集  制度之重
DVD 8  第八集  千秋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