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电视连续剧

DVD秦时明月(18碟装)

  • 定价: ¥360
  • ISBN:9787883785743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内容提要

  

    《DVD秦时明月(18碟装)》介绍:战国末期,燕太子丹在墨家暗中支持下,策划了刺秦一事,可惜荆轲功败垂成,血溅咸阳宫。御前侍卫盖聂本是刺秦计划的卧底,却因护驾有功平步青云,从而被视墨家的叛徒。十三年后,盖聂居然带着失踪多年的荆轲之子天明重返墨家,令众人惊愕不解,墨家医仙端木蓉带着徒弟高月,为追寻当年刺秦真相追踪盖聂,却在相处中知晓了盖聂的隐衷:他在刺秦失败后留守咸阳宫,只为替墨家和天下百姓寻找一条出路。赵高觊觎天下,欲铲除墨家为自己的野心铺路,因而雇佣卫庄的杀手组织,对天明和墨家展开了疯狂追捕。并肩奋战中,盖聂与端木蓉惺惺相惜,天明也从懵懂少年成长为心系天下的侠士。在逃亡路上,盖聂、天明师徒收获了友情、爱情,他们集合天下仁人志士,誓要对抗赵高,揭穿他的阴谋,帮助乱世百姓寻求安宁太平之路。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