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奋斗、不负韶华,喜迎二十大”行政支部举办学习强国对抗赛
发布时间:2022-10-11 | 作者:

为贯彻落实省店集团 “全员奋斗”意识,喜迎党的二十大,27日下午,行政支部开展了“学习奋斗、不负韶华,喜迎二十大”学习强国对抗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

行政支部三个党小组各派出精兵强将3名选手组成三个团队。比赛采用循环积分赛制,对战双方用手机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加好友后,进行“双人对战赛”比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聚精会神,沉着应答,展示出良好精神面貌。赛场上通过答题投屏的方式,让全体党员参与其中,在激烈的比赛中,掌声连连、喝彩阵阵。竞赛题目涉及“时事政治、政策法规、人文历史、社会生活”等多个领域,主要比拼选手的知识储备量和快速反应能力。经过激烈角逐,财务审计纪检党小组夺得冠军。

自学习强国平台建成以来,行政党支部在省店集团党委的号召下,将“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党员干部和群众理论学习的“充电宝”,营造了“爱学习、想学习”的浓厚氛围,掀起了“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

比赛不是终点,学习不能止步。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高理论修养、扩展知识视野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在各自岗位上贡献智慧与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