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书香伴医行”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与浙江省新华医院党建共建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21 | 作者:

2022年10月20日下午,浙江省新华书店与浙江省新华医院在庆春路购书中心举行“喜庆二十大 书香伴医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建平,浙江省新华医院党委副书记贺晓鸣,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马飞炜,双方党员代表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上,许悦代表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党委向贺晓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的发展历程。许悦指出,浙江新华始终将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浙江作为发展使命,正成为浙江百姓体验美好生活的重要公共空间,成为浙江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要展示窗口。他强调,双方应以本次党建共建为契机,积极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充分发挥双方阵地优势,共同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回馈社会。

贺晓鸣介绍了浙江省新华医院的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情况。她表示,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为抓手,围绕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加强社会责任,为共同富裕不断探索,让新华的书香和新华的药香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要和新期盼。

随后,双方现场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向院方赠送一批图书共建党建职工书房,并共商发展对策。浙江新华医院为现场党员和读者进行医护知识讲座及中医药文化宣传。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借助共建平台,发挥在不同领域的党建优势,在共建中持续提升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本次结对共建是新形势下双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党建工作的有力措施。今后双方将秉持“坚持发展、注重实效、合作共赢”的原则,更加深入、紧密地开展合作,推进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双方高质量发展优势,在波澜壮阔的二十大新征程中乘风破浪、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