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金融” 党建引领促发展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杭州分行举行党建共建结对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30 | 作者: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11月28日下午,浙江省新华书店与中国农业银行杭州分行举行党建共建结对签约仪式。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传洋,财务总监、财务与资产管理部主任叶咏,党群部主任王永明,中国农业银行杭州分行党委书记胡隽,中山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朱永杰等双方党员代表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上,蒋传洋书记表示浙江省新华书店作为国有文化企业,始终坚守党的宣传阵地,坚守文化职责。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本次与中国农业银行杭州分行从业务合作走向党建共建,以文化为魂、以金融为媒、以服务为中心,通过跨界合作创新党建工作模式,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双方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互联共建、互助共赢”新格局,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回馈社会。胡隽书记表示中国农业银行杭州分行结合实际,把“红色基因”融入银行发展“血脉”,规模效益稳健增长,转型升级加速推进,党建引领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本次与浙江省新华书店开展党建共建结对,双方结合各自行业特点,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和发展需求,以服务中心工作出发,推动业务落地,提升党建业务双融双促。

随后,双方现场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借助共建平台,发挥在不同领域的党建优势,在共建中持续提升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是新形势下双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党建工作的有力措施。今后,浙江新华将积极探索党建融合发展的新渠道,与共建单位更加深入、紧密地开展合作,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