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集团党委委员蒋传洋参加巡听旁听省店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2-13 | 作者:

12月2日,省店集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店集团领导班子参加学习会。出版集团党委委员蒋传洋到会巡听旁听,出版集团党群部、人事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省店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联系各自学习情况与分管工作实际,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蒋传洋对中心组学习进行了指导,他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维方式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省店集团高质量发展。蒋传洋指出,要认真回顾总结浙江新华历史发展成功经验,提炼出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公司发展的谋划重点,持续深化新技术引领、体系化建设、新华铁军建设,走好新华书店新时代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