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党委书记蒋传洋同志到杭州市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3 | 作者:

12月8日,根据省店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传洋到杭州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蒋传洋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工作实践,和与会人员分享学习心得:一是讲解二十大报告的整体架构布局,二是从二十大报告当中提炼我们能够学到的思维方法,三是将二十大精神如何运用到省店集团的改革发展中去。蒋书记的报告深入浅出,让与会人员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和重大举措,

杭州市公司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30余人参加了本次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思考,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细化、实化、具体化的行动,履职尽责、守正创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集团和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宣讲会后,蒋传洋书记对杭州市公司党委召开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进行了巡听旁听和指导,集团党群部、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杭州市公司党委书记杨岳江和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会议以研讨、交流的方式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蒋传洋书记在听取了党委班子成员学习交流后指出,杭州市公司党委下一步要在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上继续加大力度,真抓实干,做好书店发展的排头兵,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