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在台州市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17 | 作者:

12月15日,省店集团在台州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以张国良违法违纪“身边案”“身边事”为反面教材,深入开展集中警示教育,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洁从业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浙江新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通报了台州市公司原总经理张国良违法违纪案件,传达了出版联合集团纪委书记严明潮同志在省店集团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严明潮书记强调,张国良违纪违法案,反映出我们各级党组织在落实党风廉洁从业建设责任制上,还存在重视不到位、责任不到位、措施不到位的问题。严明潮书记要求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党风廉洁从业建设责任制记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监督执纪;要完善治理体系,全面防控风险;要加强自身修养,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守得住初心,抵得住诱惑,挑得起重任。

出版联合集团党委委员、省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传洋出席会议并讲话。蒋传洋要求,要认真领会严明潮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自觉;要认真吸取张国良案的深刻教训,切实防范廉洁风险,一体推进“三不腐”。蒋传洋强调,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自觉把自己置于党的领导之下,放在人民群众监督之中。要正确处理经营开拓与规范运行的关系,时刻摆正位置,保持清醒头脑,增强企业内部控制建设和风险防控的意识,将廉洁从业记在心里,落在行动。

省店集团纪委、纪检监察部负责人,台州市公司党委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当天,蒋传洋书记还在台州市公司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讲会后,蒋传洋书记对台州市公司党委召开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进行了巡听旁听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