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18 | 作者:

    4月15日上午,浙江新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传洋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鲍洪俊书记在出版集团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浙江新华领导班子,集团公司各部门、本级子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市县公司班子成员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蒋传洋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大要求。集团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集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注入强劲动力。

    蒋传洋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也是浙江新华系统重塑推进之年,在这重要节点,浙江新华要紧紧围绕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当前集团改革发展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推进集团改革发展的具体工作之中,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浙江新华要以“换挡提升、系统推进、勇开新局”作为今年工作总基调,坚持问题导向,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一体推进,确保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

    蒋传洋要求,集团上下要凝聚共识,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迅速行动;要担当尽责,切实做好主题教育学习材料的发行工作;要精心谋划,制定方案,学深悟透,落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压实责任,建立健全组织领导机制;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党委班子开展调研,领衔解决问题;要明确目标聚焦主业,为开创浙江新华新局面蓄势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