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联新华 党建共建护健康
——浙江新华与新华医院联合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 作者:
    5月22日下午,浙江新华书店党委与浙江新华医院党委开展“新华联新华,党建共建护健康”主题党日义诊活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民情怀转化成为员工办实事的具体实践,让新华员工们享受到快捷、周到、专业的医疗服务。
    义诊活动现场,员工们纷至沓来,来自新华医院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联合党支部的各科医生开始忙碌,她们一边通过医疗仪器为大家进行精确检查,一边详细询问、了解情况,制定方案,同时,眼科杨立医生为大家做了预防干眼症的健康讲解,并对日常眼睛保健工作进行了宣传指导。本次义诊活动不仅为浙江新华书店员工们提供了便捷、有针对性的医疗服务,同时也帮助员工们树立了健康生活的观念,受到大家一致好评。以新华联新华党建共建结对为契机,浙江新华书店业务第一支部与此次开展义诊的新华医院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联合党支部签订了支部党建共建结对协议,集团新空间研学文化发展公司进行了研学业务的联系。
    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融合,以共建促共赢,以共建促发展”原则,集团党委将持续党建引领多方联动、整合资源共建共享,推动党建工作与集团中心工作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