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党委赴嘉兴地区召开“破解难题促发展 稳健经营建新功”专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7-06 | 作者:
       7月5日下午,省店集团党委赴嘉兴地区召开“破解难题促发展 稳健经营建新功”专题教育动员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传洋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及集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通报了省店集团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并部署专题教育有关工作。集团党群部负责人、嘉兴地区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蒋传洋强调,全党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将“建新功”作为落脚点。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任务中去,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蒋传洋要求,一是要用理论指导解决实践问题。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着力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工作上。二是要统一思想解决目标问题。浙江新华这艘大船能行稳致远,需要全省各公司上下联动,凝心聚力,激发浙江新华共同体意识,以合力攻坚的干劲展示“新担当”。三是要聚焦主要矛盾解决突出问题。赴嘉兴地区开展本次专题教育动员会,是推动破解本地区高质量发展瓶颈,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实际,打破思维定势,转变思想观念,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盯本地区本单位影响和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问题短板及其根源,开展“靶向治疗”,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