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党委赴丽水地区召开“凝心聚力强党性 奋楫争先开新局”专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7-13 | 作者:

7月10日下午,省店集团党委赴丽水地区召开“凝心聚力强党性 奋楫争先开新局”专题教育动员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传洋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及集团党委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店集团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并部署专题教育有关工作。集团党群部负责人、丽水地区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蒋传洋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节点,贯彻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集聚上下同心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确保主题教育在基层落地增效,为推动省店集团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基础。

蒋传洋要求,一是以学正风,强党性。党性是党员的政治品质。要把强党性贯穿本次主题教育始终,激励党员干部扛起政治责任,严于律己,严守政治规矩,不折不扣执行集团党委工作部署,把讲政治贯穿干事创业全过程,坚持重实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二是以学增智,谋发展。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运用好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唯物论与辩证法相结合,善于谋大事、观大势,以大格局、高站位在巩固优化中提质增效,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落实部署、破解难题、推动发展上。三是以学促干,建新功。集团上下要锚定实干担当促发展的目标,步调一致、思想统一,稳步前进,发挥浙江新华共同体意识,捏紧拳头,将公司发展中遇到的矛盾问题各个击破,开创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