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8-11 | 作者:
    8月8日,浙江新华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出版集团党委委员、浙江新华党委书记蒋传洋传达有关精神并作重要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许悦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地市公司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上作的报告。会议认为,这次全会是在浙江“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之际、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回顾了“八八战略”引领浙江20年发生的全方位深层次根本性的精彩蝶变,深刻阐明了“八八战略”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深刻把握“八八战略”的重要意义。要运用好“八八战略”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化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统筹推进学习贯彻举措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善于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去解决问题、提出问题和分析问题;要有自我革命的精神和气魄,全面加强规范化管理,讲规矩、守纪律;要坚持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组织职能作用,围绕集团公司经营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勇争先的责任感,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杭州市公司、金华市公司、衢州市公司、台州市公司四家单位汇报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