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战略”在身边,美丽乡村新成就
——省店集团党委组织离退休支部赴径山镇小古城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7 | 作者:

  10月17日,省店集团党委组织离退休支部赴径山镇小古城村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美丽乡村新成就”主题党日活动。老党员们走访径山镇小古城村,领略乡村美景,探寻乡村共富密码。
  大家参观了民主协商展示馆,重温历史资料,观看“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相关视频,认真聆听2005年1月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考察调研小古城村的故事。
  在村口的百年樟树下,离退休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解码“八八战略”为什么行》节选,表示一定要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道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党员干部的殷切期望,充分学习借鉴小古城村民主协商的成功实践,积极建言献策,为助力我省“两个先行”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老同志们沉浸式感受了小古城村风情,参观体验了“共富邻售点”摊位、共享书屋“余阅书吧”、茶园等卡点,一路领略径山秋日美景,亲身感受径山镇“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