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组织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3-10-30 | 作者:

  为持续深化主题教育,省店集团党委组织直属各支部分批赴浙江展览馆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本次主题展览是省委开展“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系列重要活动之一。展览以丰富的图片、实物、文字和多媒体形式,全面展示了八八战略实施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党员干部参观了“伟大擘画”“精彩蝶变”“勇立潮头”综合展区和“共谱华章”地方展区。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生动视频、一幅幅图片图表立体呈现在“八八战略”指引下,20年来浙江全领域各方面发生的精彩蝶变,彰显“八八战略”历久弥新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展览给大家上了“生动一课”,穿越20年的时间轴,让党员干部更鲜活地感受到“八八战略”带来的精彩蝶变,同时更加坚定了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