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领导春节前赴基层书店慰问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19 | 作者:

210日上午,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党委委员,省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传洋,省店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悦,纪委书记周建平赴海宁新华书店海宁书城看望慰问基层书店员工,海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邬欣陪同慰问调研。省店集团门店运营管理部、办公室,嘉兴市新华书店负责人等陪同。

金牛聚福,江南书香暖胜春风。节日的书店里洋溢着浓浓年味,刚刚评选出来的2020年度“浙版传媒好书”醒目陈列在浙版图书专区,吸引不少读者阅读选购。大潮文化、灯彩文化、名人文化、年俗文化,地方特色、节日氛围辉映书店空间,喜气洋洋,相得益彰。

蒋传洋董事长一行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书店员工致以新春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指导书店工作的当地党委政府表示感谢。集团领导听取了海宁市新华书店地面店建设、电商运营等情况的汇报,对海宁书城门店改造后的双效发展以及推动当地文化发展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蒋传洋董事长表示,门店盈利是全省门店的重要考核指标,全省门店要抢抓实体书店“风口机遇”,加快探索运营引流、业态融合、空间转型,为读者提供更多元的场景体验;要加快建设线上线下双循环体系,努力形成全省电商连锁矩阵群,为省店集团“十四五”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