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成立门店运营专家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19 | 作者:

25日,省店集团门店运营专家委员聘任仪式在萧山书城举行。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党委委员,省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传洋,省店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悦出席会议。10位来自浙江文化研究、数字产业发展、实体书店建设等领域的业内外专家受聘首批门店运营专家委员会。省店集团门店运营管理部、采供部、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成立门店运营专家委员会是省店集团加快推进全省新华书店打造“展示地方文化的重要窗口”,建设浙江新华新型战略智库的重要举措。聘任仪式上,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委员分别从公共服务、空间设计、数字化转型、业态融合、选聘营销等方面对浙江新华的门店建设与发展提出建议。

会上,蒋传洋董事长向专家委员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蒋传洋表示,成立门店运营专家委员会充分展示了浙江新华高水平建设门店的信心和决心。实体书店建设是“十四五”期间新华书店高质量发展的核心问题,考验管理信心、韧性和工作耐力,需要借助专家智慧来解决门店转型。蒋传洋强调,门店建设要透彻理解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的问题,在坚守社会责任的基础上,遵循市场规律、用好市场手段,脚踏实地做好卖场空间的持续且长远运营,让书店的改革和转型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