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召开国企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视频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 作者:

64日上午,省店集团召开国企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视频部署会。省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传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店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悦主持。省店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建平部署了专项治理工作的重点和步骤。省店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纪委委员,集团公司各部门、本级子分公司负责人,各市县公司领导班子、办公室、财务部负责人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蒋传洋书记首先传达了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鲍洪俊在出版集团国企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蒋传洋书记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开展本次专项治理的重要性,找准发力点,切实解决具体问题;要实事求是、如实申报,健全制度、堵塞漏洞,把治理工作与全年目标任务有机融合,统筹开展,提高质效;三要扎实整改,形成治理长效机制,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清除障碍、保驾护航。

会后,省店集团国企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对推进专项治理工作作出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