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华共青团团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8-25 | 作者:

823日下午,浙江新华召开共青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本次会议是在公司上下紧紧围绕“再造线上发行集团”的目标定位,加快推进线上线下连锁体系建设,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打造展示地方文化“重要窗口”凝聚力量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团员大会。出版集团党委委员、浙江新华党委书记、董事长蒋传洋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出版集团团委书记王凌晶,浙江新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建平,浙江新华党委委员、经营专员、人力资源部主任傅景行,党群部主任王永明,共青团员、公司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第三届团委工作报告,并按程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王诗媛、冯超、李立军、李强、沈少庆、张利鹏、陈昱其、邵毅、单肖丽等九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团委委员,冯超任团委书记,王诗媛任团委副书记。

蒋传洋董事长对公司第三届团委任期内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新一届团委抓好共青团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一要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引领凝聚青年的积极作用,以此次换届选举为契机,切实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功能,团结带领公司青年员工在深化企业改革、增强发展活力等方面贡献青春力量。二要始终坚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积极发挥青年员工创新力量,服务公司重点工作,引导青年员工积极投身公司打造线上线下双循环发展体系建设工作中,在转型发展的实践中抢抓机遇、勇挑重担。三是全体团员、青年员工要切实转变思想,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坚决扛起新一轮改革攻坚责任,主动作为,成为推动公司发展的生力军、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