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浙版传媒“云馆配”图书展示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1-10-19 | 作者:

 展会总览 

在各方参与单位的大力支持下,2021秋季“云馆配”成功举办。为期5天的展示会,吸引了全国572家供应商,省内外605家图书馆,6700余人参会,本次馆配会订货码洋定格在1.12亿


今年是建党百年、“十四五”开局之年、浙版传媒上市之年,浙版集团以数字融合发展为战略牵引,坚持内容为本、创新为要、技术赋能、跨界共生,交出新时代浙江文化高地建设的优异出版答卷,本届“云馆配”图书展示会,我们推出“3.0版云采选平台”,吸引了各方的高度关注,5天来,在社店馆三方共同努力下,收获了喜人的成果。


数据战报

在云馆配采购数据中,从供应商维度看,中国科技出版传媒、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后浪出版公司包揽本届馆配会订货码洋前三。


馆藏公司连续多年依靠自身专业馆配服务的沉淀蝉联榜首,杭州市新华书店、宁波市新华书店等连锁店悉数上榜。


在单品排行中,党政类图书深受图书馆老师们的追捧,《红船启航》、《漫画百年党史(开天辟地1921-1949)》、《迟到的勋章》成为单品订数前三,为建党百年献礼。


值得一提的是,浙版传媒图书立足浙江文化,以高品质图书成为了展会中图书馆老师的必选产品。




以小聚大|专业馆配,贴心指导

云馆配取得的佳绩离不开一线馆配服务工作者的努力。本次云馆配,浙江新华馆藏公司、各基层店厉兵秣马,在展会前充分联络积极邀请,在展会中化身一线指导员为每一家图书馆老师提供贴心的业务帮助。


云馆配团队所有员工在展会期间,实时待岗,分工明确,积极联络

                     


在大家的共同的付出下本届“云馆配”平台页面访问次数达38.5万余次,图书馆采购热情高涨。

精益求精|全新特色,高效采供

两年的沉淀,多重的体验,只为与您再次相遇时,这趟云上馆配采购之旅能给您焕然一新的体验。在数字科技持续赋能下,本次“云馆配”平台展会在操作细节和产品推送上同样精益求精。


                        


更丰富的产品库,红色主题书单,献礼建党百年。更立体的图书信息,类目、试读、音视频,全方位推送。更智能的交互体验,批量收藏、在线查重、一键下单。



500多家出版社分别派出线上客服人员,在云端漫游为采选人员答疑解问,双向沟通更高效;后台实时刷新图书馆老师采购情况,第一时间了解用户所需。

精益求精 | 云上展望,后会有期

秋季“云馆配”虽已落下帷幕,但依然会在期待中再次升级归来,两年的云馆配之旅背后,展现了浙江新华勇担行业融合发展领跑者的诚意和速度,我们同样期待与您再一次在线下相遇。


最后,向所有参会的出版社同仁、图书馆客户表示衷心感谢,向兄弟主办单位、集团各公司部门的所有幕后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敬意。